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TOYOTA土耳其廠15年的努力,累計生產100萬輛達成!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3/23/2009星期一)

位居全球汽車工業龍頭的日本TOYOTA,生產據點可是遍佈世界五大洲,而在1994年9月於土耳其成立的基地,是TOYOTA在歐洲地區第三個乘用車誕生處,如今經過將近15年的時間,這個位於歐亞非交會處的工廠,總計已經生產超過百萬輛掛上TOYOTA廠徽的乘用車。

在1994年成立的TMMT(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Turkey),是TOYOTA在歐洲的第三個生產基地,初期是以生產Corolla房車與旅行車兩種產品,爾後又增加Auris掀背車,隨著甫於日內瓦車展亮相的新一代Verso,也在2009年3月20日正式下線,成為TMMT的最新成員。

而這輛下線的新Verso,對於TOYOTA在土耳其的發展有非常大意義,因為這可是第100萬輛的成果,也代表TOYOTA在歐洲耕耘有成,更有助於穩固TOYOTA在歐亞市場的品牌。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