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全新TOYOTA Prius Plug-in初期測試油耗27.6km/L!
AUTONET記者:吳煌棋(02/05/2009星期四)

最新消息顯示,TOYOTA已經著手進行新一代Prius Plug-in的初期測試工作,平均油耗表現由較新一代Prius做出的21.1km/L更為優異,也就是達到更好的平均油耗27.6km/L(歐洲78mpg)!

TOYOTA選擇在2009年底特律車展,呈現全新第三代大改款Prius,而其動力源自1.8升汽油直四VVT-i引擎,可輸出最大馬力98hp/5200rpm,峰值扭力14.5kgm/4000rpm,搭配電動馬達,可輸出最大馬力80hp,峰值扭力21.2kgm,於是可整合輸出最大馬力134hp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如此優異的油耗表現,是由TOYOTA原廠人員依一般消費者駕駛Prius的方式測得,在現實世界中進行油耗測試,而不是從工程實驗室設定的環境中得來。

TOYOTA目前正在測試各種鋰離子電池組,以便從中挑選出最好的耐用組合,提供給Prius Plug-in動力源,在2009年TOYOTA也將推出150輛Prius Plug-In供名人、商業機構等進行試駕體驗,市售版預計會在2010年末或2011年初問世。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