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俄羅斯人氣一番TOYOTA Land Cruiser中古車,難怪日本失竊率高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12/16/2008星期二)

從日本新瀉港出發前往俄羅斯的貨船中,絕大多數是日本中古的SUV,在這之中又以TOYOTA Land Cruiser居多,為什麼?因為俄輪斯消費者最愛具備四輪驅動能輕易在雪地中疾駛的TOYOTA Land Cruiser。

雖說俄羅斯名列金磚四國,且過去富豪崛起,加上從蘇聯變成俄羅斯以資本主義取代共產主義後,西方的腐敗變成社會主力,當然有能力購車的民眾就捨棄ZAZ等蘇聯製車款,改將眼光放在西歐M-BENZ與BMW上,如果預算不多又有點身價,就選擇日本車來代步,當然一年中超過半年被白雪覆蓋,最佳交通工具自然是SUV。

所以在俄羅斯最受歡迎的日本SUV首推TOYOTA Land Cruiser,而且還是中古車,但受到景氣影響荷包大幅縮水,車型等級也就往下看,像TOYOTA RAV4、HONDA CR-V、MITSUBISHI Airtrek、SUZUKI Escudo這類中型SUV就炙手可熱,當然在市場需求度大增下,不少SUV都是贓貨,反正到了俄羅斯打通海關變造文件,馬上就可脫手,也因此這些SUV的日本的失竊率頗高,原來都跑到俄羅斯去了。

1.TOYOTA Land Cruiser
2.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
3.TOYOTA Hilux Surf
4.TOYOTA Harrier
5.TOYOTA RAV4
6.MITSUBISHI Pajero
7.MITSUBISHI Airtrek
8.HONDA CR-V
9.NISSAN Safari
10.SUZUKI Escudo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