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全新第三代TOYOTA Avensis英國導入量產
AUTONET記者:吳煌棋(11/25/2008星期二)
 
全新第三代TOYOTA Avensis英國導入量產。
 

TOYOTA近日在英國Derbyshire境內的Burnaston車輛裝配廠,將提供兩條生產線進行全新第三代Avensis的製造工作,也正代表著此一純歐洲旗鑑正式導入量產。

 
Burnaston車輛裝配廠,將會進行第三代Avensis四門房車與五門旅行車款的製造工作。
 
Burnaston車輛裝配廠,將會進行第三代Avensis四門房車與五門旅行車款的製造工作,而Avensis全車系的歐洲總銷售目標為每年11.5萬輛。此外,Avensis亦會在非洲、南美洲、大洋洲等地進行發表。

在動力部份,Avensis所搭載的1.6升與1.8升汽油引擎,是由TOYOTA在英國北威爾斯Deeside裝配廠負責製造,而2.0升可變汽門汽油引擎、2.0升/2.2升D4柴油引擎與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,則會在英國、日本、波蘭等地製造。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