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新增1.3升雙VVT-i引擎!TOYOTA Auris首度導入Stop & Start系統
AUTONET記者:吳煌棋(11/20/2008星期四)

TOYOTA Auris近日在歐洲發表新的引擎陣容,也就是導入全新1.3升雙VVT-i引擎,取代原先的1.4升VVT-i汽油引擎,並且達到更好的燃油使用效率,還有低廢氣排放。此外,TOYOTA Auris也將首度導入Stop & Start系統。

在引擎本體方面,1.3升雙VVT-i引擎,較先前TOYOTA Auris所使用的VVT-I引擎短54mm、窄127mm、輕13kg,甚至與YOYOTA直列三缸引擎本體體積相當。可輸出最大馬力101hp,峰值扭力則為13.4kgm,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。根據原廠數據顯示,TOYOTA Auris在換裝新引擎之後,平均二氧化碳135g/km,平均油耗17.2km/L。

原廠表示,新1.3升雙VVT-i引擎,即日起是由日本母廠供應,但是從2009年10月起,將由英國TOYOTA裝配廠負責製造。而TOYOTA Auris售價將從1.2萬英鎊起跳(約折合新台幣59.8萬)。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