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TOYOTA建立全球第五生產基地,Camry俄羅斯年產2萬輛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12/25/2007星期二)

2005年開始動工的TMMR,是TOYOTA奠定俄羅斯市場的重要生產基地,經過長達2年多的大興土木,這個專事Camry的工廠終於落成並正式啟動,年產能可達5萬輛,但依照現階段的市場規模,每年先以生產2萬輛Camry為主。

全名為TOYOTA Motors Manufacturing Russia的TMMR,是TOYOTA在俄羅斯聖彼得堡市所建立的生產基地,也是TOYOTA在全球第五個生產基地,因此在整個工廠啟動與Camry下線典禮中,俄羅斯財政發展部長Elvira Nabiullina 、聖彼得堡市長Valentina Matvienko,與日本森元總理、駐俄羅斯大使齊藤和TOYOTA社長渡邊捷昭、奧田碩董事長、TMMR水川社長等相關人等共同參與,會後俄羅斯總統普丁也到TMMR新工廠進行視察。

由於TOYOTA成立TMMR後將替聖彼得堡帶來更多的工作機會,並有助於提升俄羅斯汽車產業與經濟發展,因此俄羅斯自然會敞開胸懷來擁抱TOYOTA;而對於TOYOTA來說,若能穩固四大金磚之一的俄羅斯,必能讓全球產能與銷售有更優異的成績,因此兩者間可謂相輔相成。

所以總投資金額高達日幣220億圓(約合新台幣64.7億元)的TMMR興建案,估計該廠年產能為5萬輛規模,初期則為2萬輛,待品牌知名度再提升後,將逐步增加產能。

不過,TOYOTA能否取代俄羅斯的日本第一品牌MITSUBISHI,那就得看當地消費者買不買單了。
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