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柴油「小鋼」!TOYOTA Auris SR180將在英國上市
AUTONET記者:吳煌棋(12/26/2007星期三)
 
TOYOTA Auris SR180將在英國上市 。
 

隨著國際原油價格不斷上揚,柴油車款的行情也逐漸看俏,在2006年問世的TOYOTA Auris,歷經歲月演進,將首度推出搭載2.2升共軌柴油引擎的SR180性能版車型,輔以白色車身烤漆塗裝與17吋五輻式鋁圈,進軍歐洲汽車市場。

 
2008年1月1日起,以三門與五門車型一起上市,建議售價則從1.7萬英磅起跳(約折合新台幣109.5萬)。
 
Auris SR180採用2.2升共軌柴油引擎,經過TOYOTA MotorSport歐洲原廠性能部門的精心調校,最大馬力達到可以同排氣量汽油引擎平起平坐的175hp最大馬力,而達到40.8kgm的峰值扭力,從引擎轉速2000rpm便會全數釋放,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,0-100km/h起步加速僅需8.1秒便可完成,平均每公升超級柴油可跑出約16.1公里的距離。

不僅如此,Auris SR180裝配VSC車身穩定控制系統、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等皆為標準安全配備,再加上TOYOTA MotorSport出品的跑車化短懸,達成行車安全與操控樂趣的雙重樂趣;標準車室配備則包括,雙區自動恆溫空調系統、光感應啟閉頭燈、雨滴感應式雨刷、定速巡航系統,並且從2008年1月1日起,以三門與五門車型一起上市,建議售價則從1.7萬英磅起跳(約折合新台幣109.5萬)。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