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德國TOYOTA銷售量不如去年
AUTONET記者:Diane Wu(12/18/2007星期二)

德國TOYOTA今年可能必須宣佈虧損,總經理Markus Schrick在接受法蘭克福當地媒體訪問時表示,今年德國TOYOTA的汽車銷售量,比去年下滑了1.4萬輛新車。

「如果有獲利我們會鬆一口氣。」Schrick表示。去年德國TOYOTA的淨收入為2100萬歐元。今年一月德國政府調漲營業稅,對於車廠的銷售量造成不小的打擊。據聯邦汽車註冊部門的資料顯示,新車註冊率在今年第三季下滑8%,而TOYOTA在德國市占率為4.3%。

雖然TOYOTA在為Auris車款投入大筆資金做長期推銷,但銷售量仍無法達到預定的目標22000輛,資料顯示TOYOTA今年Auris的銷售量只能達到20000輛。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