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TOYOTA Prius攻入倫敦客製化市場!
AUTONET記者:Trista(05/02/2007星期三)

JEMCA是TOYOTA在英國相當重要的經銷商之一,最近JEMCA北倫敦展示中心特別向TOYOTA原廠定製了一輛獨一無二的Prius;和TOYOTA集團旗下各車款相比,TOYOTA Prius絕對不會是客製化車款的首選,但是某個對Prius情有獨鍾的車主,多支付了數千英鎊,將只為了打造一輛最適合自己的Prius。

首先這輛Prius重新塗裝外觀,採用LEXUS最常見的金屬光色澤,車室內部也重新安裝,使用手工縫製皮革,並且搭載Fox RS3,而這整組客製化的代價為32,900英鎊,相當於219萬台幣,所費不貲。

JEMCA的Prius銷售專家Roger Hart表示, Prius在英國相當受歡迎,3月份Prius在JEMCA的銷售為176輛,不過至今從未接過如此特殊的訂單,此次也相當高興能夠滿足這位新客戶的特殊需求。

Prius很環保並且省油,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,如果真要購買Prius,價格往往成為最大的門檻,不過倫敦進城費新規定出爐後,或許會有不少消費者寧願捨棄高級豪華車,利用高級豪華車的價格打造一量更舒適且低進城費的Prius。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