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日本Hybrid車,可望馳騁歐洲!
AUTONET記者:Diane Wu(03/19/2007星期一)

最近歐洲傳出一則消息指出,歐盟的官員將自己的愛車M-BENZ換成一台節能的日系hybrid車。這個看似無害的決定,引發了歐洲車廠激烈的反彈。但是無論歐洲車廠的反應如何,德國TOYOTA新上任的負責人還是堅持要傾盡全力,闡揚以節能環保技術保護德國經濟和環境的重要。

接任兩個月的Keiji Sudo指出:「在德國,大家並不熟悉環保和hybrid技術兩者之間的關係,這將是我們未來最主要的工作。」所謂的主要工作,就是要讓更多的德國民眾知曉,hybrid油電混合系統不只是有節能的功效,更重要的是未來的車款選擇將會越來越多樣化。

自從在1997推出第一部hybrid車起,TOYOTA以然成為全球hybrid油電混合車的代表車廠。正因起步的早,TOYOA比其他知名的德國車廠BMW、VW,在節能技術研發的這一塊,不論是紙上或實戰的經驗都要純熟老練的多。好比說當市場上各家車廠,都才剛剛開始提供hybrid車款,TOYOTA已經著手進行第三代hybrid汽車的研發工作。

TOYOTA去年共計生產了三十二萬輛hybrid車。有人曾經問過Sudo,他是如何看待BMW與DAIMLERCHRYSLER共同研發hybrid引擎的合作案?Sudo中懇的表示:「我們在未來一定會面對到強大的競爭,但是現階段我們佔有絕對的先發優勢。」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