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絕好調!TOYOTA集團06年大豐收!
AUTONET記者:江明翰(02/07/2007星期三)

2006年,對於TOYOTA而言是個錢潮滾滾來的一年!根據消息指出,雖然受到國際間原物料價格上漲影響,但TOYOTA集團旗下的自動車事業等9家公司中有8家營收還是會刷新以往的最高營收紀錄!證明TOYOTA集團真的很會賺錢!

而整個TOYOTA集團最賺錢的公司,不用說一定是TOYOTA自動車,尤其TOYOTA新大改款的SUV車款RAV4在歐洲、北美市場大熱銷,整體銷量比2005年再增加40%,而柴油引擎的車款同樣也很熱銷!而身為世界第三大,日本第一大的車電部品大廠DENSO同樣地也很賺錢,特別在亞洲和北美市場方面收益最多!至於偏向傳統產業的AISIN精機和豐田紡織因受到國際間原物料價格上漲、中國產業勢力的興起,以及AISIN精機正在進行企業合理化的精進政策下,營收不若TOYOTA自動車和DENSO那麼亮眼,但也達到了他們向上提高財報的標準,可見TOYOTA集團的吸金功力有多驚人了!

如果照TOYOTA自動車在去年年底發表的第十代Corolla銷售預估來看,TOYOTA集團的吸金功力在今年可能會更上一層級,成為恐怖的全球性帝國產業了!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