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What Car?年度風雲車公佈!VAUXHALL Corsa雀屏中選!(下)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01/23/2007星期二)
 
Hybrid科技成為了TOYOTA當前最致力發展的環保科技。
 

在此次公佈2007年度風雲車的同時,What Car?也針對目前車壇中當紅兩議題—環保與安全,頒出了兩特別獎項,TOYOTA與M-BENZ兩車廠,正是各別的冠軍!

 
M-BENZ研發出的Pro-Safe科技,可全方位的在意外前與意外後有效保護車內外乘員。
 
TOYOTA/LEXUS力奪綠色大獎

名為〝Green award〞的環保獎,主要是What Car?為了鼓勵車廠們對於全球車廠們,致力於地球環境保護的肯定,而在今年的Green award環保獎中,What Car?決定頒給目前全力投入Hybrid科技的TOYOTA/LEXUS車廠,為了表揚對於降低車輛二氧化碳排放量所作的努力;且目前TOYOTA/LEXUS車廠從最入門的Aygo,一般乘用車Prius甚至到LSUV車款的RX400h,都提供了低污染的環保車款,展現了TOYOTA/LEXUS的綠色決心。

M-BENZ半世紀的安全努力獲得肯定

而在Safety award安全獎項部份,What Car?決定將大獎頒給來自德國的M-BENZ車廠,最主要考量是因為在半個世紀內,M-BENZ不斷成為了汽車安全的領導者,包含了有1957年推出的車輛撞擊潰縮區域、1965年推出的斜跨式安全帶、1978年推出的ABS煞車系統、1981年與1988年推出的駕駛座與副駕駛座防護氣囊、1995年推出的車身穩定系統等,在在展現出M-BENZ對於汽車安全的領導地位。

且在21世紀開始,M-BENZ更推出了完整的Pro-Safe全套式安全防護科技,從車輛發生意外前的防護至意外發生後的完整保護,都在Pro-Safe系統保護範圍之內,盡所能的將人員傷害減至最低,此般的努力,獲得了What Car?的高度肯定。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