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DAIHATSU Sirion還要掛上SUBARU品牌銷售?!
AUTONET記者:明以(01/04/2007星期四)
 
DAIHATSU Sirion-Boon
 

去年,GM集團為了解救財務危機,將手上持有日本SUBARU自動車的持股賣出,當時TOYOTA集團就購入持份,目前也具備達到8.7%的股權,當然除了先前原廠宣布將推出全球第一具柴油水平對臥引擎之外,將來TOYOTA集團也可能因此與SUBARU共享更多科技與產品研發成果!

 
SUBARU G3X Justy
 
不久之前,我們也曾經報導過,由於北美TOYOTA產能限制,美規TOYOTA Camry也移至位於美國境內的SUBARU整車廠投產,日前TOYOTA則宣布將提供SUBARU在歐洲市場銷售的小型車款,目前在歐洲市場,SUBARU缺乏小型入門車產品,在2004年當時因為仍有GM持股,所以便引進集團資源,引進由SUZUKI提供的歐規Ignis為基礎的G3X Justy銷售,不過市場反應平平。

即將在今年正式成為SUBARU歐規車系入門車款的小車,將由TOYOTA Passo車款,掛上SUBARU品牌外銷歐洲市場,而TOYOTA Passo與DAIHATSU Boon屬於雙生車款,在海外就是台灣消費者相當熟悉的Sirion車款,所以未來在英國市場DAIHATSU Sirion還會有掛上SUBARU品牌銷售的車款!

TOYOTA表示今年底之前,將提供約7000-10000輛的歐規SUBARU小車。
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