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繼續拷貝?吉利將推出中國版Aygo還定名「熊貓」!
AUTONET記者:明以(01/02/2007星期二)
 
TOYOTA Aygo...
 

在推出與Corolla Altis有些神似的吉利「遠景」,還有與Vios很像的「金剛」之後,吉利下一個目標不是Yaris!

 
還是Aygo..等吉利熊貓誕生後,再來個大比對看看像不像囉...
 
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一向以推出平價國民車為名的中國吉利集團,在推出金剛與遠景二輛市場級距不斷向上攀升的新車後,這次吉利將再度關照平價入門小車,而且這輛小車暫時將以「熊貓」為名投產,預計將進軍3-5萬人民幣的入門掀背小車市場,以鞏固吉利集團在平價入門車級距的基本盤!

這輛暫名為「熊貓」的小車,其實所謂「設計靈感」來源,就是由TOYOTA與PSA集團在中歐合作生產的小車TOYOTA Aygo,還有同底盤同引擎同生產線的衍生車款CITROEN C1與PEUGEOT 107,不過我想不久之後遠在中國的吉利「熊貓」也將投產,到時候就讓大家看看熊貓與Aygo有多像!


 
吉利遠景
 
 
吉利金剛
 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