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英國TOYOTA將減少56公噸二氧化碳
AUTONET記者:Trista(12/26/2006星期二)

TOYOTA Prius在台上市已有一段時間,不曉得網友是否在路上看過這輛高科技車款?或許你會覺得這輛車比起一般車貴上不少,但是如果你下次看到這輛車,可要替車主鼓掌,因為他們也共同加入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的行列。

TOYOTA自己賣Prius,公司配車也要當然配Prius才算環保,但是因為生產限制,以及全球消費者的需求,讓英國TOYOTA一直到現在才讓Prius列為公司用車,並且計畫將會提供28輛車,這28輛車平均每年行駛四萬公里,每年將比一般車輛減少二公噸的二氧化碳,28輛車加總將會減少56公噸的二氧化碳。

擁有TOYOTA Prius當新車的TOYOTA員工包括,6個區域銷售主管、11個營業發展主管、6個區域營業中心主管,和3輛配為租車用車,以及2位高級主管;TOYOTA表示,新一代TOYOTA Prius是在2004年問世,但是因為產量限制,所以直到現在才能夠讓Prius成為公司用車,除了減少二氧化碳排放之外,也將減少油錢支出。

TOYOTA Prius的最大馬力可達113hp,最大扭力則有48.7 kgm,0至100 km/h 加速只需10.9秒,省油性比一般2.0L引擎節省的兩倍每公升平均可行駛23.3 公里,除了減少二氧化碳排放之外,一氧化碳、碳氫化合物及氮氧化合物也將大幅減少。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