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英國Edge認同TOYOTA的員工培訓
AUTONET記者:Trista(12/15/2006星期五)

汽車本身是現代工藝的一部分,而製造或者維修車輛的技師,在這方面的相關知識也可說非常豐厚,但是這樣的知識並不是只有從書本得到,也需要實際經驗的累積,才能夠培養出可靠的技師。

而最近TOYOTA在訓練專業技師這方面,獲得英國Edge教育基金會認同,獲得2006年Edge Employer Awards的殊榮,並且同時頒發5000英鎊鼓勵;TOYOTA培訓學徒成為技師的訓練過程是Edge讚賞的部分。

TOYOTA在英國的培訓中心,主要是由TOYOTA在英國的兩家TOYOTA培訓學院,整合所有TOYOTA內部的各種層次的培訓課程;2005年TOYOTA曾經表示將投資一千萬英鎊在全新的Nottingham培訓學院,而且Nottingham培訓學院是擴展是整個英國Nottingham區,所以和Castle學院等結盟合作,此外在英國Surrey的Salfords培訓學院TOYOTA也持續提供優異的學習場所,提供給年輕的學徒。

TOYOTA培訓主管Sarah Fisher表示,TOYOTA非常光榮,當TOYOTA以積極態度投資在培訓員工時,能夠獲得Edge的認同,TOYOTA將會繼續在以同樣的態度培訓員工。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