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要改款了啦!TOYOTA Corolla全新內裝讓你一次看夠夠…
AUTONET記者:明以(12/06/2006星期三)

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上,由一汽豐田展出的全新世代「卡羅拉」車系,其實就是台灣明年即將推出的新一代國產化Corolla Altis,在北京展台上原廠可是嚴格管制,深怕商業機密外洩,別怕,我們就是有辦法一次給你看夠夠,保證全見版!

日前在北京舉行全球首演後,歐洲TOYOTA隨即在芬蘭赫爾辛基國際車展發表全新歐規Corolla房車款,看看樣子你就知道已經沒有什麼台灣專屬版,或是中國專屬版這件事,反正都在TOYOTA全球一起Cost Down的偉大架構下,不用以為台灣版有什麼了不起,因為國產化版本的氣囊數一定遠低於歐規跟美規,誰叫台灣消費者就喜歡看得到的配備!

我們率先取得了內裝定裝照,當然所謂「大中華版」一定會迎合消費者口味,加上一堆車用DVD之類的豪華精緻配備,落實華人最喜歡的炫耀心態,不過新一代Corolla雖然在不同地區版本有所差異,但在成本考量下,其實各版本的內裝基本上的格局都沒有變,所以大家看一看就可以「觀想」一下明年台灣國產版大概的樣貌吧!

根據歐洲TOYOTA表示,歐規新一代Corolla房車款,動力系統將不會出現亞洲版的1.8升引擎,而是提供兩具排氣量1.6升的直列四缸引擎,最大馬力分別為97hp與126hp(好像接近亞洲版1.8升的水準…),至於歐洲不可缺席的柴油動力系統方面,則提供包括排氣量1.4升與2.0升的柴油D4-D共軌直接噴射引擎,最大馬力分別為90hp與126hp。

至於台灣版什麼時候會改款,這個問題只有台灣和泰、日本TOYOTA還有中國一汽豐田知道,不過可以確定的是,在當今的架構下,明年五月中國版就會正式上市,至於台灣版…抱歉!一定比中國版晚…..
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