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赫爾辛基車展新車-TOYOTA Corolla歐規首演…
AUTONET記者:明以(11/23/2006星期四)
 
2007年式歐規TOYOTA Corolla房車款。
 

日昨,我們跟大家分享有關於北京國際車展,一汽豐田汽車舉行中國版「卡羅拉」Corolla的全球首演,也提到明年由台灣國瑞汽車製造、和泰汽車銷售的新一代Corolla Altis後繼車款也將跟著導入市場,結果剛剛發完新聞沒幾個小時,歐洲TOYOTA馬上以急電公布即將發表的2007年式歐規Corolla三廂房車!

 
2007年式中國版還有台灣版。
 
沒錯,就以由歐洲TOYOTA公布的第一張原廠定裝照可以發現,即將以2007年式歐規新車上市的Corolla,其實已經顛覆以往跟著日規走的習慣,這次歐規所採用的式樣,其實與中國版相同,而且更傳出這款歐規車款也將成為美規車型的基礎,可以看出除了日本國內版本之外,TOYOTA意欲讓下一代Corolla房車款一統天下的計畫!

這樣一統天下有什麼好處?當然開發成本降低,就是第一個最大的優點,各地區共款可以讓零部件採購成本降到最低,而且大量生產的規模經濟,也將讓這款Corolla房車成為名副其實的「世界車」,而歐洲率先發表的Auris掀背款式,其實不久前也已經在日本正式上市,所以以歐規為先的掀背車款,也有可能成為一汽豐田卡羅拉掀背衍生版的基礎,至於台灣市場導入掀背車的可能性….坦白說並不高,但因為北美市場規模夠大,其實全球TOYOTA也正在評估導入Auris在北美現地生產的可能性!

這款日前剛剛由歐洲TOYOTA公布歐規全新世代Corolla房車款,將在不久之後舉行的芬蘭赫爾辛基國際車展中舉行全歐首演,未來歐規2007年式量產車在當地投產上市,將提供二具共軌柴油引擎,二具汽油引擎,還有五速手排、六速手排,以及CVT自排變速系統等配置。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