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TOYOTA Auris歐洲首發明年二月在英國!
AUTONET記者:陳昱先(10/25/2006星期三)

昨天AutoNet所報導的歐規版TOYOTA Auris,由TOYOTA證實,將於明年2月在英國首發。同時TOYOTA更透露,將會在12月義大利波隆納車展中展出全新的跨距款式!

根據TOYOTA表示,歐洲版的Auris將使用全新開發的平台,車身尺碼訂為長4,220mm、寬1,760mm、高1,515mm,軸距為2,600mm,確定的內裝設計仍未公布,不過就2,600mm的長軸距來看,內裝上可動作的空間應該很大。目前Auris的設計工作是由TOYOTA的歐洲設計中心接手,屆時的量產工作也將交予歐洲的生產線負責。

在動力選項的部分,如同各家車廠針對歐洲市場所發表的新車一樣,皆有頗豐富的動力選項清單,TOYOTA Auris將會有五款動力選項,包括兩款汽油引擎(1.4升與1.6升);三款柴油引擎(1.4、2.0、與2.2升)。比較特別的地方是,1.6升汽油引擎將特別搭載雙VVT-i可變汽門正時系統;而2.0升的柴油車款將搭載07年式TOYOTA Avensis所使用的D-4D 130柴油引擎,最大馬力124hp;另外2.2升的柴油引擎(2.2 D-4D 180),將配備TOYOTA獨特的D-CAT柴油清淨科技,同時減低氮氧化合物與廢棄微粒的比例。

另外2.0與2.0升柴油引擎版Auris標準搭配六速的手排變速箱,而其他1.4與1.6升版本則為手自雙模變速系統,更可以選購方式加購方向盤換檔撥片。屆時在英國首發的TOYOTA Auris將會有三門掀背、五門掀背兩種車型,一般預估車價將從12,000英鎊起跳,約為台幣75萬。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