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TOYOTA九月歐洲銷售率上升17%
AUTONET記者:劉茜怡(10/24/2006星期二)

SUV的銷售狀況活耀,而高價品牌LUXUS及小型車款都助長了TOYOTA汽車在歐洲地區銷量上升,上個月的銷售率至少上升17%,有110,306輛車被賣出,九月的確是它銷售最佳的黃金時期。這也使前三季銷售總量達到了870,079輛,銷售率平均上升了12%。

業績好,讓TOYOTA在前九個月歐洲的股票漲率從今年較早時期5.3%,上揚了到了5.8%。算一算,TOYOTA的歐洲部門今年至少賣了110萬輛車,包括了約莫48,000輛的LEXUS。LUXUS九個月來的銷量成長將近兩倍,達39,906輛車,這個高價品牌在歐洲地區的表現有如他們在本國勢力範圍一樣。在LEXUS的銷售量裡,Hybrid版本補足27%,而新的LEXUSㄑ汽車柴油動力車款銷售佔23%。

TOYOTA的小型車Yaris證明了強健的九月銷售成績,比去年同時期上升了18%,而RAV4上升31%,Minicar 車款Aygo則賣出超過了1萬輛。Hybrid版本的Prius則每月有2,895輛的銷量。整個九月份,英國繼續成為TOYOTA在歐洲的最大的銷售市場,緊接著的是德國、義大利及法國。俄國則名列第五大,雖然時常上下震盪,但最好的成長率也上升53%達到73,268輛車。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