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十年之內,LEXUS要歐洲Hybrid銷售量雙倍成長!
AUTONET記者:Diane Wu(10/04/2006星期三)

世界第二大車廠TOYOTA希望在未來的六、七年間,讓Lexus hybrid油電車的數量,變成現在的兩倍!既然打算製造這麼多的車子,那就得要有對等的經銷商來分擔這些產品。TOYOTA計畫投資美金25,500萬,增建和改裝現有的經銷點。

TOYOTA的主要目標是要在2012年左右,讓現在歐洲27%的LEXUS銷售量成長至50%,也就是說一年的銷售量須要達到10萬輛的標準,才有希望觸碰到50%的數字。單看2005年,LEXUS的銷售量為2.4萬輛,而今年在推出IS房車之後,TOYOTA預測歐洲今天的銷售量可望達到4.8萬輛,相當於去年的兩倍。

目前LEXUS在歐洲推出的四款車當中,有兩輛為Hybrid油電車,在接下來的幾十年內,陸陸續續會有兩到三台的hybrid車款加入LEXUS在歐洲的陣容。TOYOTA認為具有指標性的LS 500h hybrid在歐洲的表現頗為吃重,會在歐洲LS系列銷售量中佔有70%的比例。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