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巴黎車展─大空間大視野的TOYOTA Auris space概念車
AUTONET記者:Trista(10/02/2006星期一)

AutoNet之前已經向網友預告,TOYOTA即將在巴黎車展推出的新車Auris space概念車,當然今天就是要提供網友們更詳細的資料,以及外觀及內裝照片。

Auris space概念車以全新手法詮釋TOYOTA的設計概念哲學─「Vibrant Clarity」,結合前衛視覺和動感表表現,提供駕駛及乘客簡潔及寬廣的空間。

AutoNet曾經介紹過Auris這個車名則來自拉丁文,意思指的是「很棒的體驗」或是「具備品味」的意思,為了要顯示所謂的品味,外觀及內裝帶給人的視覺感受當然要有點高級,但是Auris space概念車更將重點放在優雅與實用之間,除了中控台連接排檔桿的整體設計上顯現出質感外,還符合人體工學方便操作。

內部的高級感還不僅於此,較低的中控台,全景天窗設計,讓前座的駕駛與乘客享受坐豪華的視野享受,當然不只前方乘客享受,後方座位地板是平的,享受更多空間。

至於外觀,以銳利的直線表現出侵略性,讓車身看起來更穩,配備19吋呂合金輪圈,並且排氣管與車身融為一體,視覺上更顯動感。

TOYOTA全球設計主管Wahei Hirai表示,Auris space概念車表現出高與寬廣,以高腰線但是短軸設計,以一種前衛平衡結合車身結構設計,但是仍然保留動感及敏捷度,這個稱為「perfect imbalance」。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