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TOYOTA Yaris TS運動版如期現身!
AUTONET記者:陳昱先(10/02/2006星期一)

TOYOTA Yaris TS運動版距離上次以概念車形式出現在大家眼前,已經是7個月前的事情,現在終於正式亮相,AutoNet為網友們搶先奉上公布資料!

TOYOTA為Yaris TS運動版準備了一具1.8升直列四汽缸,具備雙VVT-i可變氣門的引擎,最大輸出馬力有130hp/6000rpm,峰值扭力為17.6kgm/4400rpm,搭配的是五速手排變速箱,具有9.3秒完成0-100km/h加速的實力,而極速可達193km/h,十足的小鋼砲氣勢!

而TOYOTA也特別針對TS運動版性能與操控表現上的要求,在原來的Yaris平台做了一些調整,包括在懸吊與操控上的模組化設定。外觀上,前方黑色的蜂巢狀護柵早已經是TS的標準印記,暗化處理的頭燈,與前保桿整體的弧線融合,一路整合延伸至下方的霧燈,後保桿也經過重新設計,同樣整合了LED風格尾燈與鍍鉻排氣管,搭配標準配備的17吋鋁圈,加上裙側與後擾流版的空力套件,果然夠運動感!

如此吸引人的Yaris TS運動版,加上Yaris的國產化消息,怎麼?有點熱血澎湃嗎?喝點涼的消消火,乖乖等11月AutoNet的消息吧!

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