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巴黎車展-TOYOTA Auris就是歐規Altis掀背車!
AUTONET記者:明以(09/28/2006星期四)

不久之前,我們就已經率先報導有關於全新一代TOYOTA世界車Corolla改朝換代的訊息!

日前,TOYOTA原廠正式發佈消息,全新歐規掀背車款將命名為Auris,而且在日本市場也將整合兩款車型,此舉可以看出原廠希望降低成本的企圖,不過這款掀背車的設計,未來則以歐規與日規為主,美規版本將重新設計,以不同的設計風格,也凸顯兩地不同的消費需求與產品定位。

另外,這輛將在本屆巴黎國際車展正式登場的Auris,車名則來自拉丁文,意思指的是「很棒的體驗」或是「具備品味」的意思。

將來,Auris將在歐洲市場面對的競爭車款,當然就是以VW Golf為首的歐系掀背車款,這款新車將在英國中部的Burnaston整車廠投產。
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