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最終三百輛限定!TOYOTA MR2 TF300英國排隊發售…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6/02/2006星期五)

當年,TOYOTA宣布將陸續停產包括Celica與MP2這二輛跑車,前者我們已經報導過,也光榮地在問世30多年後正式走入歷史,接下來可能就要輪到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上空小跑MR2囉….

以最終限定版之名發表,這款稱為TF300的英國特仕車MR2,日前已經以18015英鎊的建議售價接單,以TF300為名同樣也顯示這批限量版本將僅售300輛,完售後不再追加,以保有獨特的稀有性,而且每一輛車都會有專屬的流水編號(在兩張真皮座椅的後方),而配備方面也導入了珍貴的 Alcantara頂級麂皮內裝,還有TTE跑車雙排氣尾管等配置。

這批限定版本,可以說是MR2這個型號問世22年以來的第三代車系,車身將發售包括銀、黑、藍與紅四種車身塗裝,除了藍與紅色車身將搭配灰色系真皮內裝之外,其餘車色款式均配置紅色真皮座椅,另外包括電動窗、真皮方向盤與排檔頭、原廠鍛造鋁圈等精緻配備。

動力配置方面,這三百輛MR2 TF300均搭載一具排氣量1.8升的直列四缸VVTi可變氣門引擎,提供達到138hp的最大馬力,原廠表示起步加速0-100km/h僅需八秒,安全極速則為210km/h,平均油耗為每行駛百公里消耗約13.5公升的無鉛汽油。
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Prius會漏電? 04/18/2006
21 22 23 24 25 前10頁 後10頁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