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一公升汽油跑31.86公里!TOYOTA Aygo超省油!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5/04/2006星期四)

您知道一輛汽油車可以多省油嗎?

根據最新消息顯示,由豐田與PSA集團合作開發並且生產的歐規小車TOYOTA Aygo,日前在英國銀石賽車場,創下了驚人的油耗新紀錄!

最近,英國政府還表示,每公升的無鉛汽油在英國境內的單價,可能要飆破一英鎊,所以油耗已經成為民眾日常生活相當重要的議題!

TOYOTA Aygo日前參加在英國銀石賽車場舉行的省油挑戰賽GreenFleet Fuel Challenge,主要的目的不是競速,是要測試出汽車的燃料效率,進而喚醒大家對於能源問題的重視,當然各大車廠都參加了,結果TOYOTA Aygo在銀石賽車場跑了十圈之後,居然跑出一公升達到31.86公里的距離,堪稱同類汽油小車之最!

另外,TOYOTA在英國製造的歐規中型房車Avensis,日前也派出搭載2.2升D4-D共軌柴油引擎的車款參賽,同樣跑十圈,也達到一公升汽油跑出19.8公里的優異成績!

當然,Aygo的表現已經成為該比賽的焦點,除了優異的油耗表現之外,每行駛一公里Aygo也僅排放109公克的二氧化碳,成為同級車中最環保的優等生,而且起步加速0-100km/h需16.8秒,若以當地交通單位的測試,一般在路上的平均油耗,也具備達到每公升汽油可以跑出28公里的優異成績,在一公升汽油即將漲配破一英鎊的當地,相信會吸引不少重視日常用車支出的消費者!
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Prius會漏電? 04/18/2006
21 22 23 24 25 前10頁 後10頁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