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、非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歐、非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BMW 德國/寶馬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AUDI 德國/奧迪

PORSCHE 德國/保時捷

VOLVO 瑞典/富豪

FORD 美國/福特

RENAULT法國

LAND ROVER 英國

FIAT 義大利/飛雅特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機車

JAGUAR 英國/捷豹

FERRARI 義大利/法拉利

OPEL 德國/歐普

NISSAN 美日/日產

SKODA 捷克

TOYOTA 美日/豐田
 
 
  馬德里車展新車-TOYOTA Avensis小改登場!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5/03/2006星期三)

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在歐洲市場用來與Mondeo及Vectra等對手競爭的TOYOTA Avensis,將在本月開幕的馬德里國際車展上正式發表2007年式小改款車系!


去年剛剛追加搭載全新D4-D升級版共軌柴油引擎科技的Avensis,現在馬上就要在本月開幕的馬德里國際車展中發表全新小改車系,可以看出TOYOTA在歐洲市場想要深耕市場的決心,而在Mondeo與Vectra這一些歐系超級戰將的圍攻下,在當地想要突圍可必須吃上一場硬仗!

現行Avensis在2002年底發表,身為歐洲豐田的當家中型房車,這次小改款著重的是產品包裝與配備的提升,包括全新設計的車頭造型,還有全面升級的內裝質感與配置,此外也換上全新LED尾燈組與可播放MP3格式的CD音響等等。

在機械結構方面,原廠表示全新2007年式的Avensis車系,工程部門也針對後懸吊系統的結構進行升級,也進一步完善了前後配重比例,以改善原有車款被批評車尾太輕,在高速過彎時穩定性有待改善的疵議。

此外,原有最大馬力為115hp的2.0升D4-D共軌柴油基本型車款,最大馬力也大幅提昇至126hp,讓這具柴油引擎的中高轉速扭力表現,也可以盡快追上同排氣量的汽油引擎,而這款新車的建議售價約由2.8萬歐元起跳。



 
TOYOTA 美日/豐田
日期
Prius會漏電? 04/18/2006
21 22 23 24 25 前10頁 後10頁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